橡皮擦霸主!台灣學生愛用這兩款 鄉民狂推它CP值最高

▲橡皮擦示意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常常將它搞丟或是忘記帶,但橡皮擦真的是讀書時期,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相較於品牌、花樣百百款的原子筆或自動鉛筆,大家所熟知的橡皮擦品牌就那幾個,而究竟誰是當中的霸主呢,鄉民這樣說...!

網友在「PTT八卦版」說道,「本肥宅學生也當了10幾年,一直好奇哪一種橡皮擦才是最猛的。有些好擦但屑屑好多;有些越擦越黑,心裡很賭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表示,「顏色白的、黑的、藍的什麼都有,記得國小還有出黏土橡皮擦,買了一大堆捏成一團很像X,到底誰才是橡皮擦界的霸主呢?」

▲飛龍(Pentel)。(圖/翻攝自網路) 

而「飛龍(Pentel)」、「蜻蜓(MONO)」算是壟斷台灣橡皮擦界的兩大牌子,各有許多擁護者,不過飛龍呼聲似乎高出一些。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Pentel好擦屑也不多」、「淺藍色Pentel」、「Pentel彩色橡皮擦,絕對橡皮擦霸主」。

也有許多人認為,「蜻蜓牌真的是第一名,學生時期有一陣子突然沒賣,只好投靠pentel了」、「蜻蜓牌最強沒有之一」、「mono 好用,但常常擦到解體」;另外,還有網友打趣道,「偷拿旁邊正妹的最好用」。


▼蜻蜓(MONO)。(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