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髮拖行...精神病女寒冬僅穿紅內褲 竟是親生媽施暴

▲紅內褲女子遭拖行。(圖/翻攝自河北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親生母女?近日一段女子遭拐賣後被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一名僅穿大紅內褲的瘦弱女子被扯著頭髮在地上拖行,沒想到竟遭當地媒體爆出,施暴者是該名瘦弱女子的「親生老媽」,讓人不勝唏噓。

影片拍攝地點在張家口涿鹿縣,當地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辛莊村一名被收養的女子時常穿著單薄或只穿內衣褲並經常遭到暴打。調查後發現受虐的37歲屈女患有精神疾病,而施暴的李婦則是媽媽,當時因為屈女「尿褲子」激怒母親,惹來一陣扯髮爆打。屈女不斷哭喊讓周遭鄰居相當心疼,甚至表示,這可憐的孩子幾乎天天被打。

據悉,屈女過去精神狀況相當正常,但是因為母親改嫁,家庭問題、壓力過大導致出現精神問題,2006年被送到精神院治療安置,2011年時被媽媽接來同住。沒想到屈女因為精神失常生活根本無法自理,無法好好吃飯,所以常常被家人虐待。目前警方已經對李婦給予警告,並要求帶女兒進行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