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辜...只因她搜尋過婦產科 醋男竟告前妻「偷客兄」墮胎

▲只因她電腦搜尋過婦產科資料,男子竟認定前妻偷人懷孕又墮胎。(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男子和曾姓妻子離婚後,男子查看電腦瀏覽紀錄,發現前妻曾搜尋婦產科等資料,認定前妻曾在外「偷客兄」懷孕,遂向法院提出「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但法院查無曾女生產紀錄,男子竟又改向北檢提告「非法墮胎」。檢方調查曾女根本不曾懷孕,7日將她不起訴處分。

這名約30歲的男子和曾姓前妻並未養育子女,2人離婚後,男子在家中電腦網頁瀏覽紀錄中發現,前妻曾搜尋過婦產科相關資料,認定前妻必定在外和他人有染,怒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之訴訟。但法官查無曾女友生產紀錄,且男子也提不出證據證明真有「小孩」存在,不知該如何審理,男子只好同意撤告。

但男子仍堅信前妻曾懷上別人的孩子,認定既然查無生產紀錄,定是她偷偷墮胎,遂改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前妻非法墮胎。曾女到案後指稱前夫的指控是子虛烏有,她根本不曾懷孕,自然也不曾墮胎。

檢方查詢戶政役和健保等資料,均查無曾女有懷孕紀錄,男子也無法舉證其前妻的確有懷孕墮胎事實,檢方7日便以證據不足為由,將曾女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