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被抓4次!「忍者少年」又偷 帶著愛犬一起逃

▲陳國華帶著愛犬到便利超商,走到哪,愛犬就跟到哪,也「目擊」陳國華四處偷商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上個月23日,前「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因在超商偷飲料被逮,事隔沒多久又犯,犯案地點還是同一家超商。這次陳國華帶著愛犬一起,偷了土豆麵筋罐頭、西莎狗食、飲料等,還趁店員沒注意拔腿狂奔,最後還是被員警攔下,逮回警局。

5日深夜11點多,陳國華帶著愛犬進入台北市貴陽街一家超商,由於上個月他才在這偷了4瓶飲料,也因此店員特別注意他的舉動。沒想到,陳國華先拿了土豆麵筋、西莎狗食罐頭,偷偷藏進外套口袋,又拿了幾瓶飲料。

▲陳國華把麵筋罐頭、狗食罐頭偷偷藏進外套口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店員見他在貨架前鬼鬼祟祟,似乎又想不結帳就離開,上前攔人,但就在店員一個不留神,陳國華拔腿就跑,愛犬也緊跟在後「逃離」。店員立刻報警,巡邏警網也隨即追趕,沒多久便逮到人扭回警局。

算一算陳國華一共偷了價值200多元的商品。讓員警也直搖頭的是,這已經是陳國華半個月以來,第4次犯案被逮,前科紀錄也已將近20筆。陳國華供稱,他有正當工作,但就是有不好的習慣,每次買東西,會「順便」夾藏幾個商品。到底生活上是否真有困難,面對媒體追問,陳國華不願多說。

▲店員攔下陳國華,斥喝陳沒結帳,準備報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陳國華今年已經44歲,年輕時因為參加五燈獎,擔任少男團體「忍者少年」團長出道,出了3張專輯,被外接稱為是「小虎隊」的接班人,相當風光。但五燈獎結束後,「忍者少年」的發展也不順遂,2004年陳國華淡出演藝圈後,因染上毒癮敗光積蓄,肚子餓了就到超商偷飲料、偷麵包,實在缺錢,還跑到模型店偷公仔變賣。這次再犯,陳國華自己也坦承變成習慣了,最後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陳國華趁店員沒注意,轉身拔腿就跑,愛犬也跟著一起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