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攜手時代集團首推《銘記珍珠港》VR影片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HTC於12月1日宣布與美國時代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股名:TIME)旗下之LIFE VR共同推出《銘記珍珠港》虛擬實境體驗內容,用來紀念即將於12月7日滿75周年、將美國帶進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珍珠港事件。

這款敘事型虛擬實境體驗內容由Deluxe VR製作,經過嚴謹的歷史考證創作出的互動式虛擬實境場景,將帶領體驗者如臨現場般回到歷史關鍵時刻的餘波故事中。

《銘記珍珠港》已於HTC推出的全球虛擬實境內容平台Viveport上發行,接下來還會在美國時代集團旗下LIFE VR的應用程式上推出,並支援iOS與Andriod作業系統,詳細內容可到Viveport查詢。

HTC VIVE與LIFE VR為共同紀念珍珠港事件滿75周年,將在兩個博物館內提供「銘記珍珠港」虛擬實境體驗內容讓大眾體驗,展覽時間與地點如下:

- 12月5日至11日,於華盛頓新聞博物館
- 12月6日至7日,於紐約無畏號海、空暨太空博物館

HTC VIVE還與Deluxe VR共同製作幕後影片「This is Real: Remembering Pearl Harbor」,內容包含Downing軍官及此計畫幕後關鍵人物的專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