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召厄運? 命理師移石、放土地公照 昏迷警真的醒了

▲借助宗教的力量,是否真的能改變運勢?(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郡坑派出所因為歷任所長、副所長接連罹癌病逝或病重倒下,地方認為與附近的巨石有關,便在堪輿師張武龍建議下「移石改運」,他也在值班台放置一張土地公照片祈福,沒想到當天昏迷1個月的梁姓副所長就清醒好轉,沒幾天後就可以與人交談,並能由家人攙扶行走,令眾人嘖嘖稱奇。

據《自由時報》報導,郡坑派出所歷史悠久,從日治以來就一直都是派出所,但在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派出所因建物老舊、受損改建,開挖地基時發現裡頭埋有1顆巨石,但因體積太大,長度超過1公尺,依照疏濬法規無法外運,就一直擺在派出所旁草地,沒想到昔日所長與前、現任副所長共3人後來都因病病倒,便有人懷疑是巨石惹禍。

張武龍認為,巨石因座向對外,猶如「出殯、出棺」,恐因此影響所內運勢,因此建議將巨石改成放在大門口當成石案,迎接遠方的山脈靈氣,再以雞、酒牲禮祭拜,轉化巨石「石棺」的不祥意義,並在派出所值班台放了張土地公肖像,沒想到昏迷一個月的梁副所長竟真的在當天醒來,2、3天後可與人交談,甚至由家人攙扶行走,連醫生也說太神奇了。

雖然各種跡象看似病情與風水有關,員警則認為,是因為小派出所人力吃緊、休假及作息不正常、勤務繁雜,長期勞累或身體偶有不適未能警覺,才會讓長官們一一病倒,為六都以外縣市警力長期不足恐怕才是原因所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