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阿宅愛抖腿竟骨折 腳腫像豬蹄...網:嚇得腿又抖幾下

▲梁南經醫師檢查後確定為左側距骨內側緣撕脫性骨折。(圖/翻攝自深圳《晶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市增城區某校一名梁姓男大生習慣抖腿,日前卻突然上課上到一半左腳掌傳來一陣刺痛,經檢查後發現腳掌竟然已經骨折。許多網友看到此消息後驚呆了,「嚇得我腿又抖了幾下」、「趕快抖個腳壓壓驚」

據深圳《晶報》報導,梁男平常有著抖腳習慣,15日時突然感到左腳腳掌傳來一陣痛感,但卻不以為意。他表示,「當時以為只是輕微扭了下,也不是很疼,就沒太在意。」

梁男表示,17日在宿舍休息時,左腳同一位至突然劇痛難耐,「疼到走路都走不了」,於是在室友攙扶下送往醫院檢查,這才發現左側腳踝關節處發生撕脫性骨折,左腳也因此「腫得跟豬蹄一樣」

據報導,梁男平時很少運動,幾乎足不出戶,除了上課時間外都宅在宿舍。梁同學認為,這次受傷是由於自己長期側著腳抖腳導致,還提醒廣大「愛抖」人士,「抖腿有風險,不良習慣要改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