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分局歡送退休人員 主任蘇文南等3人

▲台南市玉井分局長蔡進閱,頒贈紀念獎牌,感謝主任蘇文南等人在玉井分局服務期間的各項貢獻。(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分局,歡送勤務指揮中心主任蘇文南、巡佐黃國權及工友沈清輝等3人,即將在12月2日退休,分局長蔡進閱特別選在聯合勤教時間,頒贈紀念獎牌,並感謝蘇主任、黃巡佐及工友沈清輝在玉井分局服務期間的各項貢獻。

蔡進閱分局長指出,蘇文南主任於台南市政府改制後,就調派來到玉井分局服務,期中歷經警員、巡官、分隊長、人事助理員、組長及主任等職務,投入警察生涯40年;黃國權巡佐於103年陞職巡佐職務,選擇玉井分局服務,投入警察生涯30年,有其警員、巡佐之歷練,外勤經驗豐富,而黃巡佐於81年間也曾在玉井分局服務過,對玉井分局治安貢獻良多。

此外,尚有工友沈清輝,在玉井分局服務也有將近26年的時間,玉井分局週遭環境,一草一木均出自沈員用心之整理,對於沈員認真的付出,玉井分局的同仁均感念在心,讓員警有一個舒適的上班環境。

蘇主任、黃巡佐及工友沈清輝即將在12月2日退休,蔡進閱分局長,特別選在聯合勤教時間,頒贈紀念獎牌,並感謝蘇主任、黃巡佐及工友沈清輝在玉井分局服務期間的各項貢獻。

分局長蔡進閱表示,蘇主任及黃巡佐不論從事各項勤、業務工作,表現都非常優異,在一生中最寶貴的時間,貢獻給了玉井分局及轄內民眾,從警生涯將劃下完美的句點。但人生無不散之筵席,期許蘇等3員能在未來退休後的日子裡,除了保持身體健康之外,也能繼續作警察同仁的後盾,並期望蘇等3員能時常返回玉井分局來與後進同仁閒話家常並分享其工作經驗;此外,也呼籲所有同仁以蘇等3員為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