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半年學長突然告白 她害羞秒答「好哇」...結果被打臉!

▲曖昧半年的學長,先是邀約去逛耶誕城,接著更直球告白。(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特別需要人陪伴的季節,年底又將碰上聖誕節和跨年兩大放閃日,誰不希望身邊那個曖昧的對象,能鼓起勇氣說出那魂牽夢縈的3個字,溫暖整個冬夜。不過有女網友分享了「被學長告白」的經過,甜蜜浪漫的劇情急轉直下,最後以難堪的悲劇收場。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曖昧快半年的學長,突然Line約她去逛新北耶誕城,滿心雀躍之情,想說終於能在聖誕節前夕告別單身,「終於不用孤單的過即將第20次的跨年、情人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長開頭先問,什麼時候要去耶誕城,接著話鋒一轉,突然嚴肅了起來,「我們認識那麼久了」、「我有件事想跟你說」。就在女生心跳加速的時刻,學長突然告白,「我覺得,有點喜歡你欸」,又問「你會跟我在一起嗎」?終於等到脫魯時刻,儘管女孩相當害羞,仍然秒回「好哇」,結果他卻狠狠打臉,丟下「可是我不要阿」,原來只是惡作劇。

▲真心換絕情,女孩的愛完全被當玩笑踐踏。(圖/翻攝Dcard)

「可是我不要阿」、「可是我不要阿」、「可是我不要阿」,6個字在女網友腦海中揮之不去,她無奈又生氣,覺得自己連矜持都丟了,秒答應在一起,居然只得到一個玩笑,「明明不是愚人節哇」。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幾乎人人大爆氣,憤怒撻伐學長行徑,「男生也太誇張了吧......整人不是這樣子的」、「是我我會生氣耶,覺得被耍」、「這也太糟糕了吧,看了超不爽的」、「白目,放生吧,連這個都可以拿來開玩笑」、「應該是要出去當天告白吧」、「如果他是單純想開玩笑,這樣的玩笑我會生氣」、「我會生氣封鎖他,自以為有趣喔呵呵」、「不過用訊息告白就答應,也太便宜男生了吧。」

眼看網友討論熱烈、氣憤難消,女網友相隔一天再度出面補充了新進度。她說,認識學長後發現他的個性白目白目的,就像是「屁孩」一樣,很傲嬌、愛討拍拍;不過,另一方面他也是愛家的巨蟹座暖男,「後來我們還是在一起啦,謝謝幫我拍拍的大家。」


耶誕節來囉!跟著東森、momo、ViVa一起歌舞快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