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戰機震撼特技 蔡英文募兵:部隊會幫你探索理想

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總統蔡英文親自視導。(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中清泉崗報導

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26日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展開,這是空軍雷虎小組莊倍源中校失事之後,首次恢復全兵力演出;總統蔡英文也親臨觀賞,且在致詞時化身「募兵大使」,大力建議大家深入了解軍旅生活細節,歡迎有興趣的國人可以加入國軍行列。

總統今天是第一次主持營區開放的活動,致詞時表示,她知道空軍同仁為了這次的活動卯足全力,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國人面前。

蔡英文說,自新政府上任以來,積極致力於國防改革,從新式個裝的換發、營區設施的更新到管理文化的革新,都使了全力來推動。

▲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總統蔡英文親自視導。(圖/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對於目前的國軍,蔡英文表示,除了改善基層士官兵工作和生活環境,更重要的是納入創新思維,擬定新的軍事戰略,讓建軍備戰可以跟上時代和局勢變化。

另外,為了朝向全募兵的理想,蔡英文親自化身「募兵大使」,邀請有興趣的國人可以加入國軍,「部隊不只會照顧你的生活,部隊也會提供很多學習的機會,幫助你探索自己的理想,協助你開拓更寬廣的生涯」。

主辦單位號稱現場有多達10萬人入場觀賞,蔡英文對著現場許多軍眷表示,感謝他們在家裡的支撐,讓國軍弟兄姊妹才能專注保疆衛土,「未來,我也會要求國軍朝著:提升工作效率、精簡業務以及破除形式主義的方向來改革。我們一定會努力,讓國軍弟兄姊妹有更多的時間,能夠照顧家庭」。

▲台中清泉崗基地開放,總統蔡英文親自視導。(圖/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