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夜市爆假奶裝鮮奶?民爆條紋男「白液倒罐」:超不衛生

記者蕭化明、徐宏智、李佳樺/桃園報導

食安問題已經成為民眾非常關心的議題,不過有網友爆料,位在桃園的中原夜市居然有攤商,疑似使用來路不明的牛奶,偽裝成鮮奶,嚴重欺騙消費者的信任,不過業者一接到消息,緊急跳出來澄清,「因為鋁箔包放進冰箱裡會濕,才會先全都裝進大桶子裡,到現場再來分裝,絕對沒有賣假奶。」

▲店家行為讓消費者質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爆料該飲料攤商前,有名穿著條紋上衣的男子,坐在門口拿著大塑膠桶子,將裡頭的白色液體,分裝進不同牛奶罐裡,這個動作看了心驚驚,其他人看到直說,「感覺那不太衛生啊! 」「吃了有些人會拉肚子。」還有人說,「可能是用奶精來取代,太不誠實。」照片被PO網後,市議員王浩宇也轉貼,「已要求衛生局前往稽查。」

對此業者趕緊跳出來澄清,打開冰箱,裡面放著一罐罐未開封的牛奶,「賣的絕對不是假奶! 鋁箔包不可以丟到水裡面去冰, 因為紙會軟掉, 所以我才會整個倒到大桶子裡面,再裝到塑膠瓶, 通通都是用知名品牌鮮奶。 」也拿出進貨單掛保證,「鮮奶絕對沒問題!」但面對分裝鮮乳,可能造成不衛生的狀況,「會再做改善。」畢竟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才是最重要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