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整人術大公開 「就跟你說了騎車不要滑手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騎車時不要滑手機!」應該是許多用路人的心聲。粉絲專業「在不瘋狂就等死Webtvasia Taiwan」日前為了宣導這項規定,上傳了一支自製影片。

影片中,兩名機車騎士正在等紅燈,其中穿著外套的女騎士因為覺得等待時間太慢長,於是就拿出手機開始滑滑滑,另一名穿著條紋衣的女騎士也覺得無聊,東看看西看看後撇見一旁的女騎士正高興的玩著手機,於是就想出了一個小小的惡作劇。

條紋衣騎士先是裝模作樣的催了一下油門,往前「小小」的前進一下。穿著外套的女騎士一聽到油門發動聲,自動將手機收起,沒看號誌燈就直直往前衝,馬上被馬路對面的警察攔下開單,而條紋衣騎士則是露出賤賤的笑容,從後面騎走,隨風逝去...。

許多網友看了這個影片後紛紛留言「不看路況的人真的很討厭!」、「這樣整人,害其他無辜的用路人送命也不好」、「停紅綠燈不認真看號誌,怪誰!」、「現在等紅燈時用手機也一樣會被開單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滑手機啊!」(圖/網友在不瘋狂就等死 Webtvasia Taiw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