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濟南廢棄診所驚見「罐裝死嬰」 蜷曲狀塞玻璃罐

濟南一診所驚見死嬰標本。(圖/翻攝自齊魯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濟南市有市民向媒體爆料,指稱在水屯一處廢棄診所內發現「死嬰」,還是被裝在一個玻璃罐裡,被藥水浸泡著,呈蜷曲狀,尚不清楚其具體用途,且地面上只剩一個廢棄藥盒,嚇壞許多人!不過,經過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這個玻璃罐是該診所的胎兒標本,目前診所進行拆遷中。

據《齊魯晚報》報導,走進診所的畫面讓人觸目驚心,靠近門口處的地上放置著2個透明玻璃罐,裡面分別浸泡著一具死嬰,成蜷縮狀,液體已發黃,地面上只剩下一地廢棄的藥盒,其他設備都已搬走,有居民就說,「看著就嚇人,肯定是做標本用的」。

隨後,警察進入現場進行勘察,把裝有嬰兒的玻璃罐包起來放入了警車,並隨後帶離了現場,接著一名疑似診所負責人的男子出現僅說,「們已經看到了,那個其實是個標本」,但不願多作說明。而據《新京報》報導引述郭男表示,因為醫院搬遷,很多設備一時無處可放,這些原本是給學生上課時用的,拿回來之後一直放在家中,這兩年房子租出去了,也忘記了。

天橋公安微博稍晚也做出說明,找到診所郭姓負責人後,玻璃罐裝的嬰兒屍體確實為胎兒標本,醫院搬遷時,由於胎兒標本無處存放,郭男便拿到自己的診所,但因為診所目前正在搬家。目前警方正相關部門進一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