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越軌自強號「迎面猛撞」捲車底慘死!警找不到頭顱

▲男越軌遭火車撞死!警一度找不到頭顱。(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18日發生火車撞死人事件!有一名男子上午9時在校舍路鐵路平交道附近,因不明原因闖入鐵軌,自強號列車司機剎車不及,迎面撞上,男子被捲入車底,身軀支離破碎、身首異處,當場慘死,遺體散落在鐵軌各處,一度找不到其頭顱。台鐵人員指出,案發地距離平交道僅數10公尺,不解為何死者違規跨越。

事發於18日上午9時19分,宜蘭市校舍路平交道附近鐵道上,有一名男子越軌,當時410次樹林開往台東的自強號經過,司機雖有看到他,但已經剎車不及,迎面撞上。他向警方透露,宜蘭火車站外剛好有一處彎道,列車駛離車站的速度不能太快,才剛通過平交道,馬上就看到有人越軌,緊急剎車仍閃避不及。

死者當場遭火車迎面猛烈撞擊,捲入車底慘死,身軀支離破碎,身首異處,警消到場一度找不到其頭顱,一直拖延到11時許,才解除管制,列車駛離,該路段恢復正常雙向通行,至於死者身分仍待進一步調查。

台鐵表示,410次自強號18上午9時許在宜蘭二結間、校舍路平交道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台鐵緊急封鎖清理,經處理後,於11時16分解除封鎖,恢復雙線行車,列車行經該處40K/H慢行,11時35分解除慢行,共影響16列次392分,旅客約4580人。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