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3少年被砍削掉一塊肉 曾PO臉書:一個女人帶走一個朋友

▲15歲被害人曾在臉書發文,「我女朋友輪不到你管吧」。(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兩派少年疑爭風吃醋,3人深夜當街被砍,曾姓少年遭削掉一塊肉,其中1人曾在臉書PO文感嘆,「一個女人帶走一個朋友」,透露出感情糾紛,但面對警方卻不肯說實話。

警方表示,16日深夜,20名少年分乘1輛汽車與13輛機車,聚集在北宜路1段,看到另一方7名少年現身,拿西瓜刀追砍,造成17歲曾姓少年和另2名少年受傷。

曾少傷勢最嚴重,右手差點被砍斷,全身是血跑到50公尺外的檳榔攤跟老闆求救。業者立刻叫救護車,「他來跟我說,他快暈倒了、手快斷了,我看到地上很多血」。所幸3人送醫後沒生命危險,警方陸續逮捕21歲洪姓男子等11名嫌犯。

被砍的3名少年中,年紀最小的被害人只有15歲,他曾在臉書PO文,「我女朋友輪不到你管吧」、「一個女人帶走一個朋友,我快搞不清楚,妳到底是誰的女朋友了」,也曾發文罵開他紅單的警察。

新店分局碧潭派出所長馬錦龍表示,根據被害人供稱,他們語帶保留說互不認識。但警方不採信說詞,追出其實兩派人馬在附近陸橋談判,也疑跟爭風吃醋有關,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15歲被害人曾在臉書說,「一個女人帶走一個朋友」。

▼20名少年犯案前的畫面。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看了讓人怵目驚心。

▼21歲洪姓嫌犯被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