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萬「開眼頭」嚇到老闆 杭州女上班被炒:別來了!

▲陳女整形後被老闆請回家。(圖/翻攝《浙江城市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陳姓女子花費1.2萬人民幣(約6萬新台幣)在整形診所進行開眼頭及割雙眼皮的手術,想讓自己變漂亮。但術後她卻非常後悔,因為成果非常不自然,還嚇到她公司的老闆,連工作都丟了,現在陳女正要求醫院將她的雙眼恢復原狀,否則打算要求賠償。

▼陳女整形後雙眼變得不自然。

根據《浙江城市網》報導,陳女之前在美容院工作,想讓自己更漂亮,就到整形診所進行割雙眼皮及開眼頭的手術,並花費1.2萬人民幣。手術以後,陳女的眼睛卻變得非常奇怪,不只眼角沒打開,還有不少疤痕及疙瘩,「都已經3個月了,還是那麼難看,連男生都看得出來,割了沒變漂亮,反而變醜了!」

最讓陳女難以接受的是,她返回美容院工作的時候,老闆娘竟然被她不自然的眼睛嚇了一大跳,還請她先回家「休息」,陳女指出,「老闆娘說我在美容院上班,眼睛做成這個樣子,太嚇人了,客人會有不良印象,等眼睛好了再來上班吧。」

▼手術費用單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