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根紅蘿蔔交纏如情侶相擁 單身狗淚:連植物都比我閃

▲「相擁」的蘿蔔。(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單身中的男女看到放閃的情侶不免感到失落,如果連植物的外型都很「閃」,是不是讓人更加難受呢?日本有名婦女發現自己種的蘿蔔2根交纏在一起,看起來像是情侶互相擁抱,引發網友討論。

據《朝日新聞》報導,居住於山形縣新庄市的72歲主婦東浦永子日前收成自家的家庭菜園,發現有2跟造型獨特的紅蘿蔔,較細的紅蘿蔔長約8公分,較粗的長約5公分,而粗蘿蔔的前端部分捲住細蘿蔔中段,看起來像是以雙臂擁抱住對方。她笑著說,「長年在家庭菜園種菜,偶爾是會出現分岔形狀的作物,但這樣的還真是頭一遭,真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對此,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好奇怪的形狀」、「真的有2個人的感覺」、「只有她,只有她不能給你吃啊!」、「不要拆散他們啊」、「幸福的蘿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