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ute「威航空姐」甜到暖心 網友發掘真相卻大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風格為何,正妹總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忘卻一切的煩惱。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特版」po文,並分享一組可愛空姐的日常照片,因為長相超cute,引發底下網友一陣好評,紛紛直呼「世紀天使」、「這我可以」、「太讚了拉」!

▲超甜美可愛正妹轟動表特版。(圖/翻攝當事人IG,以下同)

仔細一看,這位正妹是一位空服員,長相清純,笑容甜美,身材也貌似十分勻稱,儼然就是個美人胚子。除了自拍,正妹也時常在IG分享生活百態,以及各種外出遊的照片;瞧她忘情舞動、沉浸在草地的模樣,許多人都相當沉迷,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正妹似乎已經有男友,讓人好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調查發現,這位空姐有個暱稱叫「林巧子」,先前在威航服務,曾上過吳宗憲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而引發討論。隨著網路流傳,這位可愛正妹還因此紅到日本,IG上也有不少粉絲留言,人氣非常旺。

▼就是這張致命的摟肩照,大家可以回家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