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手機畫面太小? 24吋「摺疊螢幕」收進背包帶著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已是娛樂與工作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但有時看影片或向人展示手機內容時,難免會覺得螢幕太小。不過,螢幕越大,攜帶方面也就越不方便,因此有國外團隊研發出「折疊式螢幕」SPUD(The Spontaneous Pop-up Display),把小小的手機螢幕,瞬間變身為24吋的顯示器,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大螢幕的暢快。

▲看影片或向朋友展示內容時,煩惱手機畫面太小怎麼辦?(圖/翻攝自SPUD by Arovia授權影片)

根據影片內容,可以了解它的收摺狀態相當於市面上書籍的大小,使用方式如雨傘一般撐開,與手機、平板等裝置連接,就能將螢幕轉換到24吋大螢幕上。由於螢幕面料採用特殊的柔性材質,讓螢幕重複收摺在小黑盒裡,也不會產生惱人的皺痕,使用完後輕鬆收起,就能放進包包帶著走。

▲國外團隊研發出「24吋摺疊式螢幕」,不僅方便攜帶,還解決小螢幕困擾。(圖/翻攝自SPUD by Arovia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反應,網友們興致勃勃留言,「這厲害啊!我想要」、「這個產品我想要好久了耶,現在才被開發出來,一定要買一個」、「哪裡有賣?」、「這有防水嗎?有的話下雨天還能撐傘呢!」、「這好方便哦!但感覺摺疊完後還是有點大。」看來網友似乎對這個產品很有興趣。不過,這款超方便的外掛螢幕還在募資中,未來若正式上市,相信不只上班族跑客戶方便,連放鬆時想要隨時隨地追劇、玩遊戲都爽感倍增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