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戰完繳械卻「流不出」 女大驚:我完全沒有感覺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性愛和想像有所落差,那就應該要好好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有件事很難理解,「和男友做愛 ,他射了,可是我完全沒感覺」,這是為什麼呢?

▲女友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一直不能理解,「為何跟男友做愛,「他射了,可是我完全沒感覺;他抽出之後也沒有精液流出,為什麼啊?是我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說完之後,女網友還再三強調,「他非常肯定射了,可是我真的沒感覺啊⋯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量太少或是噴射功能太弱吧」、「這麼想被射?可以考慮去當女優」、「天天都射,導致精子量不夠,有可能是空包彈」、「妳確定他外面都沒清過子彈= =」、「明明就是妳天天找人做愛造成的」;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看樣子可能在外面繳完了」、「妳聽過小黃瓜爽完會流湯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夜店黑絲妹遭脫衣 猥男用手遮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