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鐵粉搶喝經典奶昔 北市僅剩「動物園」還可買


北市麥當勞餐廳奶昔幾乎賣光,僅剩一些門市還有供應。(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麥當勞經典奶昔上週五證實停賣,對許多消費者投下震撼彈!剩下原料將陸續供應到11月9日,短短兩天,不少饕客衝著最後一波奶昔,特地到門市排隊搶買。業者回應,截至今天統計台北地區的奶昔量,幾乎完銷,僅剩動物園門市還買得到!

麥當勞經典奶昔,有香草、草莓口味,從1984年開始販售吸引許多消費者愛喝,但近年銷售量不如預期與機台設備老舊,加上冰炫風、聖代冰淇淋等新口味上架,因而決定停止供應該產品。

業者說,停賣消息一曝光,這幾天前來喝奶昔的民眾比例確實提高,像是台北市信義區、中山區、內湖區餐廳的奶昔商品已經全數賣光,目前得知北市動物園門市還有貨量,但還是依照現場供應為主。

30年經典的味道將走入歷史,引起不少粉絲捨不得、感到可惜!有網友表示,「感覺就像從小吃到大的滷肉飯收攤不賣」、「趕快去喝最後一杯」。但業者透露,其實部分民眾對奶昔較冷感,甚至有些年輕人忘記它的存在,或者擔心熱量過高比較少選購,最後一波奶昔預計9日前全數賣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