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羅斯福路拿刀刺死友人 目擊者奪刀飛踢:你殺死他知道嗎

▲周嫌持摺疊刀猛刺友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羅斯福路5段今天(7日)凌晨1時多發生凶殺案!周姓男子和兩名友人搭計程車,下車後和穿白衣的友人發生口角,竟當場拿摺疊刀猛刺對方,見對方倒地哀嚎還補踹一腳。另名友人奪刀大喊,「你把他殺死你知道嗎」?

警方調查,3名男子酒後一起坐計程車回家,40多歲的周男和白衣友人在車上發生口角,3人在靠近汀洲路口的羅斯福路5段下車,爭吵雙方不顧友人在旁勸架;過程中,周男突拿出折疊刀,猛刺白衣友人,造成對方身上多處刀傷,送醫不治。案發現場地上留下大片血跡,令人怵目驚心。

兇殺過程也被網友拍下PO到「爆料公社」臉書社團,根據影片,勸架友人見周嫌猛刺白衣男,奪下摺疊刀,大喊「你把他殺死知道嗎」;周嫌不顧白衣男倒地踢腿哀號,還補踹一腳。友人氣得飛踢周嫌,並出拳打對方,大罵三字經。警方已逮捕周嫌和勸架友人,將等周酒醒再訊問釐清。

▼周嫌見友人倒地哀嚎還補踹一腳。

▼勸架的友人氣得飛踢周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