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中觀光科托盤之星 勇奪王品大賽銀牌

▲台南市長榮中學觀光科李偉誠、陳詩芸、黃逸萱、鄭嘉蓁等同學勇奪托盤大賽銀牌,校長王昭卿(左一)甚感欣喜。(圖/長中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於第10屆王品盃托盤大賽中,觀光科李偉誠、陳詩芸、黃逸萱、鄭嘉蓁等同學,從190隊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銀牌,全校師生共享榮譽並獻上祝福。

觀光科蔡佩蓉主任表示,托盤比賽除了技術外,評鑑內容包括服裝、儀態及氣質,臨場反應和笑容更是必備要素,可說是專業教育及應對進退的綜合展示,長榮中學觀光科能在這次比賽取得銀牌的成績,表示我們的全方位教育均達水準以上。

指導老師王尉均表示,長榮中學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以及多元的社團教育是比賽得獎的最大助力,再加上勤奮的校風啟發學生自動自發的學習精神,學習自然事半功倍,期許學生能本謙卑校訓,在明年的比賽中更上層樓。

參賽同學分享參賽過程指出,非常感謝學校給我們這些參與賽事的機會,既可增廣見聞,又可以歷練專業技術。能得到銀牌獎,證明辛苦耕耘必有收穫,感謝老師及學長姐辛苦的付出。

王昭卿校長表示,長榮中學的學生本著校訓『虔誠、勤奮、榮譽、服務』的精神,在這次的比賽中充分展現,學生們除自動自發利用午休時間練習外,在賽前的一個月就開始特訓,團隊學生及指導老師利用假日到校練習時間,因為自身的努力,才能在比賽中備受肯定,而其團隊精神更是長榮中學教育成功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