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騎士看到鳴笛救護車反加速 後座女友摔飛5公尺亡

▲才考到駕照不久的連男為了趕上班與救護車搶快,2車擦撞導致後座女友摔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8歲的連姓男子今年4月騎車載吳姓女友去上班,卻在板橋區環河西路、新月三街路口搶快與救護車發生擦撞,後座女友當場彈飛摔死。新北地檢署昨日(2日)認為,救護車的陳姓駕駛沒有過失,連男則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18歲的連男今年初剛考到駕照,4月3日上午10時許騎車載20歲的吳姓女友前往打工地點,正好在板橋區環河西路與新月三街路口遇上一輛民間救護車,由於當時上班快要遲到,他非但沒有減速禮讓反而加速想鑽過去,2車擦撞導致後座的吳女彈飛5公尺撞上人行道護欄,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

吳女的家屬事後對救護車陳姓駕駛及連男提告,不過,陳姓駕駛表示,當時車上有病患要趕往醫院,警笛、警示燈都有開啟,原本以為連男會禮讓,沒想到對方竟然選擇搶快。

得知交往3個多月的女友因此摔死,連男自首後相當後悔。根據《聯合報》報導,新北地檢署2日認定,陳姓駕駛並無過失,而連男未避讓救護車導致吳女死亡,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