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攔檢想逃不成 嗆警:就抓到了不然想怎樣


▲彭姓嫌犯逃逸不成,警方在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10月22日在忠孝東路、西寧南路口執行路檢,1名通緝犯假意停車受檢,並聲稱忘記帶證件,員警詢問身分證字號時嫌犯居然猛催油門逃逸,最後還是遭警方撲倒、逮捕,並在他身上搜出安非它命。

警方表示,當天彭姓嫌犯(藥事法通緝犯)遇到臨檢時神色相當慌張,員警見狀有異,示意彭嫌停車受檢,彭嫌說:「忘記帶證件了」,員警要求背誦身分證字號,彭嫌假裝思考的低喃:「誒…」,隨後猛催機車油門準備逃逸,員警上前拉住彭嫌也摔倒。

同警網的員警發現狀況立刻圍捕,最後1名年輕員警不顧安危將彭嫌拉下機車,多名員警立刻上前壓制並上銬,彭嫌落網後才坦承,日前因違反藥事法遭新北地檢署判刑1年,不想被關才選擇衝撞。

員警執行附帶搜索時,居然在彭嫌的皮夾內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18克),這時彭嫌開始求情:「麻煩一下啦、拜託」,見員警不予理會,彭嫌惱羞成怒地說:「就抓到了,不然要怎樣啦」。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查捕逃犯等罪名將彭嫌解送地檢署偵辦。

▼彭嫌先假意配合警方,再催油門逃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