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聖筊...終於和心儀男生在一起 她分享超靈驗求姻緣攻略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心儀的男性友人曖昧3個月,不過對方似乎還無法完全從前一段感情走出來,後來月老給了6個聖筊,要她「不要急、耐心等待」,結果最後真的在一起了;原PO也大方分享求姻緣攻略,直說「月老幾乎都是有問必答,從不會給模糊的答案」。

女網友在「Dcard」表示,1年多前,她與現任男友處於非常曖昧但沒有名份的狀態,他們很久之前就認識了,而且之前各自也有穩定的交往對象;後來兩人都分手後剛好約出去聊天,便展開為期5個月的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曖昧3個月後,因為男方仍無法釋懷前女友跟他分手,讓她有些心急,剛好有朋友找她去拜月老,便趁機擲筊問月老,「應該繼續等他嗎?」,還有「如果在一起會是好的姻緣嗎?」,而她因為那6個聖筊決定等了。

原PO提到,現在他們處於非常穩定的狀態,每個月也都會回去拜月老,分享他們的近況,「最讓我覺得很靈驗的地方是,我每次問什麼問題,月老幾乎都是有問必答」。

女網友分享教學文,並表示「拜拜都是輔助而已,並不是人生的全部喔,不要因為抽了好籤就怠惰,覺得反正月老說會有好結果;更不要因為抽了不好的籤,就垂頭喪氣覺得沒救了」,她也強調,「這些都是我的經驗談並不是絕對,所以不要過於迷信哦」。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1.先買好準備的巧克力、軟糖等甜食
2.到樂城宮之後先買月老金

★個人覺得第一次拜的人才要,記得要寫農曆生日
3.全部拜完一輪之後,再回到月老殿請求月老幫助
★告訴月老你的姓名、農曆生日、生肖、住址及想說的事,儘量要詳細哦
4.狀況:
★如果沒有對象只想求正緣
不要抽籤問事,可以求紅線,記得擲筊問月老可不可以,儘量3個聖筊為主。
★有對象希望能夠在一起或是有事想問
可以選擇抽籤或擲筊。
★想求回前男友前女友的人
可以抽籤或擲筊。

★求姻緣攻略,詳文請點!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行天宮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