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呼籲免費幫修東海大7 汎德打槍:為自己行為負責

▲BMW台灣官方臉書釋出新的大7宣傳貼文。(圖/翻攝自BMW Taiwan官方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引發關注的「ALTIS大戰7系列」事件,深刻表現出德國車的耐操性,成為愛車同好及網友們的討論焦點,昨(1日)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的官方臉書上,釋出一則大7系列貼文,「不只豪華更能守護家人。」讓討論者陷入瘋狂,甚至開始串聯希望汎德可以協助免費維修。對此汎德回應:「這屬於個人行為,所以不介入。」

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的官方臉書所釋出的宣傳貼文,強調「不只豪華更能守護家人,這就是BMW大7系列!全新大7系列的車體結構,擁有比鋼輕50%的優勢,還有更強的車體鋼性。」充分顯示出只有大7能超越大7的威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們一看到貼文隨即陷入瘋狂,紛紛留言表示,「幫東海大7免費換車吧!」「可以幫忙免費維修嗎?」「真的免費幫忙修車,這廣告效益更大。」「召回原廠當神駒,這真是個傳奇呢!」「真的是很成功行銷宣傳。」

對此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公關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東海大7屬於10幾年前的車款,其實一直到現在7系列的底盤車體的一體成型和鋼性都沒有改變,僅在材質上及車內科技軟體上有部分的改變。至於免費維修應該是不會,因為這算是一般的車禍案件,此外,7系列安全性極高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熱銷的車款。」

 ▼昨釋出的大7宣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