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25歲女搭「黑計程車」 遭6司機「換乘」輪流性侵

▲輪流性侵李女的嫌犯,指認犯罪現場。(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省臨夏市驚傳一起「黑計程車(無牌計程車)」6人性侵案!一名25歲李姓女子10月25日凌晨1時許上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被司機脅迫並且性侵,之後該名司機還找了別的司機過來,並且輪流將她載到不同地點侵犯。

根據大陸《鳳凰網》報導,馬姓司機見李女於凌晨孤身1人搭車,心懷不軌下手性侵,隨後還聯絡「同好」,轉到另一名劉某的車上,就這樣被迫不斷換車乘坐,總共6人在不同地點侵犯被害女子,最後在將她拋棄在南龍山路邊逃離現場。

當地警方表示,被害女子於10月25日上午10時許前往派出所報案,經過了80多個小時的連續調查,於28日將犯案的6名男子逮捕到案,嫌犯年齡介於23歲至31歲,29日6名犯罪嫌疑人也帶領警方指認了犯罪現場,案子正在偵訊中。

▲李女被侵犯的其中一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