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高中生辦活動「卡到陰」 互相攙扶集體跑廟宇收驚

▲高中生走到一半跌倒。(圖/彰化員林市三聖宮監視器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員林市三聖宮29日下午4時半湧入人潮,約50名高中生辦活動疑似「卡到陰」,造成身體不舒服,有人被背著進廟裡,有些由旁人攙扶,還無力的倒在地上,由廟方人員協助下一一「收驚」,總共花了約3小時才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生由同學背著進廟中。(圖/彰化員林市三聖宮監視器畫面)

三聖宮廟方人員透露,「29號下午4點半先由一男一女兩位學生前來,辦活動『煞到』,女生身體不舒服,我叫男生替她去廟的1、2樓問神明求籤請示,並向關聖帝君『擲筊』,但是經過3次都擲不到筊,之後我才上去,跟關聖帝君求說,小朋友現在不舒服,請讓我聖杯給她喝水,之後才成功」,女生在喝下符水後,身體才比較舒服。

▲50名高中生與家長們聚集在廟中。(圖/彰化員林市三聖宮提供)

廟方人員也表示,小朋友們的情況疑似被「煞到」,在兩人回去後,之後全班的同學們大約50名都陸續過來,廟方由一位師兄跟一位師姐一起協助處理,總共花了約3個小時才結束,有許多家長前來接走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