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量級阿喵輕輕一趴..鐵皮直接「大凹陷」 網勸:你少吃點

▲人家只是剛好趴在凹陷處啦~(圖/網友Matthew Cheng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喵星人可能有千斤重!網友Matthew Cheng直擊1隻看似普通的貓貓輕輕趴在棚子上,不料鐵皮就整個凹陷,底下柱子也扭曲歪掉,讓他笑說「臭咪你太重了!」

Matthew Cheng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出1張照片,只見1隻虎斑貓安然自得地趴在車棚上,恰巧該處鐵皮凹陷、柱子彎曲,看起來就像是被牠壓垮一般,形成有趣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太厲害了,噸位很重哦」、「不是朕太重,是豆腐工程」、「這隻爬到身上不得了」、「嗯… 果然是肥猫」、「你少吃一點」;但也有人指出,「以蓋鐵皮的經驗真的看到這畫面會很擔心那喵的安危,水槽跟板尾都是最銳利的部分。」

關鍵字: 重量級肥貓鐵皮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