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籃球!屁孩撬電箱「竹筷亂插」 里長怒:爸媽沒教?

▲台中有人為了打球,竟破壞公園變電箱開燈,導致設備損壞。(圖/翻攝自林煜舜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晚間天氣較為涼爽,許多人喜歡在這個時段打球,不過台中有人竟然用竹筷等物,偷偷撬開變電箱,還擅自把電燈打開,只為了能在公園打球打晚一點,導致設備損壞,一邊的照明燈無法開啟。自私的行為不但已是破壞公物,讓當地里長伯氣得在臉書PO文痛罵「爸媽沒教嗎?」,而其他網友看了也怒批「小屁孩真是惡質」。

台中市北屯區平和里里長林煜舜25日在臉書PO文,指中興公園籃球場旁的變電箱,遭到不明人士強行撬開,還用竹筷硬扳開關,導致球場一邊的水銀燈損壞,目前無法正常開啟,讓他大罵「沒水準沒讀書要搞到這樣嗎?自己撬開燈的開關變電箱,用筷子亂紥亂開,只為了晚上打球可以打晚一點,你爸你媽沒教嗎?打球打到頭殼吃X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小屁孩真是惡質!」、「裝監視器看看誰在破壞」、「根本是破壞了公物,怎麼可以這樣呢」、「怎麼很多人方便當隨便了,很扯。不管是年輕人或是大人所為,都是非常沒教養的行為」、「怒的不是無知,而是明知故犯」、「乾脆不要開了,以後叫他們自備電燈,不然就摸黑打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