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發現數百噸玉石礦 潛在經濟價值逾千億人民幣

▲陜西發現一處玉石礦資源達數百萬噸,潛在經濟價值逾千億元人民幣。(圖/翻攝自央視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陜西省國土資源廳日前在商洛地區首次發現一處優質玉石礦,當局預測該玉礦原石資源量可達數百萬噸,潛在經濟價值逾千億元人民幣

《央視》報導,經過相關專家勘查,在陜西省商洛市洛南縣某數平方公里區域內,發現了這一玉石礦,與此礦擁有相同地質成礦背景條件,還有百餘平方公里尚待展開普查工作。

據了解,該玉石礦是由優質石英質玉石礦和白雲質玉石礦組成,品質致密、色澤鮮艷,尤其特有的紫綠搭配樣式多樣為大陸國內外獨有,市場前景相當看好。而此次發現這處玉石礦後,讓陜西省查明礦產資源儲量的礦種,由91種增加到92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