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買菸耍狠丟錢包 店員「拿出甩棍」讓他嚇傻:我要客訴

▲超商店員工作繁忙,有時還得對付無理的奧客。(圖/示意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常會遇到無理的奧客,但只要被嗆聲客訴時,大部分的店員都會選擇默默吞下不公平待遇。不過,有名超商店員卻完全不在意被客訴,甚至還用甩棍嚇跑屁孩奧客,讓網友們看了都大聲叫好。

這名超商店員在社交平台「Dcard」PO文,指出某天遇到屁孩奧客看起來未滿18歲要買菸,但當他要查驗證件時,屁孩卻直接將錢包丟臉上,讓店員感到相當不爽,並將錢包撿起來往店門口丟。

屁孩見狀隨即拍桌叫囂嗆:「你現在態度是怎樣?你把我當狗喔?」並用手指著店員像是準備要開打,此時店員忍不住就從櫃檯底下拿出了甩棍,回嗆屁孩:「現在是當店員好欺負就對了?」

屁孩當下看到甩棍似乎被嚇傻,最後只敢小聲回,「你態度這麼差,還威脅我,我一定客訴你!」講完隨即就落跑。但原PO也表示不怕被客訴的原因,「你要客訴我沒差因為…我只做到今天,錢也領了順便幫大家減少一個害蟲。」

此PO文讓網友們大聲叫好,認為店員實在太棒了,「臭屁孩快滾吧!」、「原PO好帥!」、「好有guts的店員哦!」、「你好棒!」、「這種低能就是需要有人來治治他」、「挺你!屁孩就是要被教訓!不然出去禍害人間。」

另外有做過超商店員的網友指出有些店內真的會準備甩棍,「之前做超商,櫃檯下也有店長準備的甩棍。」、「我弟也是在便利商店打工,他們櫃檯下面也有放甩棍用來防身。」不過,原PO則建議大家不要隨便買,「我是真的有那個膽量才買來保護自己的。」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