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女被暖警關心卻突然暴衝 原來她吸毒被趕出家門..

▲被壓制的紙片女。(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陳姓女子因為長期吸毒被趕出家門,沒錢吃飯的她瘦成紙片人,日前虛弱地躺在超商前座椅,因此被暖心的巡邏員警關心,但她看到警察就心虛,趁機猛然起身狂奔,還沿路撿石頭襲警,可惜最後還是被壓制、搜出毒品,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巡佐童榮智、警員盧禹丞16日到轄內福科路、安和路口超商巡簽時,發現骨瘦如柴的27歲陳女昏睡在超商前椅子上,便主動上前關心,想要給予協助,但因為對方突然神色有異,因此也提高警覺,果不其然女子突然轉身衝向馬路,還一邊撿石頭丟擲,但不一會兒就將其壓制,並在包包內搜出0.71公克的安非他命。

陳女被逮後供稱,她因為長期吸毒被家人趕出門,身上也沒有錢,因為遇到警察時身上又剛好有毒,才會心虛逃跑。值得一提的是,員警雖然依法將她送辦,但還是自掏腰包買麵包跟泡麵給她果腹。

陳女暴衝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