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安全帽太吸睛 肉品店員工勾結朋友偷錢露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甘姓男子在三峽一家知名連鎖肉品店工作,因缺錢花用竟勾結蔡姓朋友,利用下班時間入店偷錢,蔡嫌兩度侵入所竊得7800元贓款則由2人平分,因蔡首次犯案時戴著有卡通人物「多啦A夢」的安全帽太吸晴,警方在調閱監視畫面後很快就鎖定蔡並將他逮捕,隨後再根據其供詞逮捕甘嫌一起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新北市三峽區某知名肉品連鎖店,自10月初連續二日晚均遭不明人士侵入店內,開啟收銀機竊取財物得手離去,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受理報案後,指派專人採證,在檢視現場跡證時,發現該店並未受外力破壞,轉而鎖定店內員工或熟悉該店人士所為。

經警方詳細比對店內與數十隻路口監視器,發現兩日晚上遭竊時段,均有可疑之機車經過,雖然兩日機車款示不同,但騎乘者身型、穿著均相同,且均頭戴顯眼的「多拉A夢」安全帽,讓員警一眼就認出來是同一人,經深入分析比對很快鎖定蔡姓犯嫌涉有重嫌並循線將他逮捕。

甘姓男子在肉品店工作,卻因缺錢花用竟勾結蔡姓朋友利用下班時進店偷錢,因其頭戴多啦A夢安全帽太吸睛,很快2嫌就遭警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蔡嫌到案坦承犯案,並稱自己是受朋友也是店內員工的甘嫌指使入偷竊,且由他提供遙控器,並告知收銀機位置,所以行竊不費吹灰之力,所得贓款7800元則由二人平分花用。警方隨後逮捕甘嫌並在偵訊後,將兩名犯嫌依加重竊盜罪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