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溫拿」一定比魯蛇強? 箇中秘辛讓千萬人頓悟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各有命,凡事不要跟別人比較!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說自己某日跟幾個朋友聊天,大家聊得正嗨,突然其中一人提到「魯蛇中的溫拿與溫拿中的魯蛇」,究竟應該要如何區分?幾個人就此展開激辯。

▲魯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言理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魯蛇中的溫拿與溫拿中的魯蛇,這有什麼差別?有人說,魯蛇中的溫拿是窮人中的有錢人;而溫拿中的魯蛇是有錢人中的窮人。我悟力不夠,請ptter為我翻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底下網友都瘋狂了。有人說「A+跟B-的概念」、「前段班吊車尾、後段班第一名你選哪個」、「我雖然是魯蛇,但是祖產三千萬」、「孫XX阿,破產了,但還是超有錢的」;也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到國立真遠第一名畢業跟四大最後一名畢業,應該很好選吧」、「魯蛇中的霸主,還是魯蛇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