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教授大剌剌闖高雄大學校園 假釋犯連偷6次被抓了!

▲朱嫌食髓知味,想再次犯案時遭當場逮捕。(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朱嫌7月才剛假釋出獄,竟裝扮成教授的樣子,入侵高雄大學校園行竊,8月至今已犯下6起案件,日前再度犯案時,遭校方發現,當場報警逮人。

警方指出,6日上午接獲校方報案,指一名男子出入系辦公室,形跡可疑,當場查獲他竊取抽屜裡的630元。警方經調查發現,44歲的朱嫌7月才假釋出獄,8月起卻經常趁晚上潛進校園,從辦公室、宿舍偷走教職員和學生的財物,累計得手近1萬元。

據了解,由於朱嫌穿著體面,大剌剌走進校園,不知情的人誤以為他是教授而大意。朱嫌供稱,由於自己沒工作缺錢,因此鋌而走險犯案,所得也全數花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