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回來了? 蘇貞昌拍短片賣關子:是神秘任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不久前才在臉書上宣告,自己有新計畫正積極準備中,讓外界頻揣測他的下一步究竟會是什麼,也有許多網友建議他再出來接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說,位置不重要,能繼續發聲才是最好狀況。然而,蘇貞昌13日突然分享自己在攝影棚裡拍攝的影片,學著自己的招牌動作「衝衝衝」,但他賣關子地說,「這是神秘計劃」。

蘇貞昌9月份就不斷透露,現階段是很多新事物的啟動,包括他的孫女上小學、二女兒在美國新學期開始教書、大女兒蘇巧慧新會期報到等,最後更提到自己的新計畫也和幕僚們積極的準備中。

▼蘇貞昌日前到立法院探女兒蘇巧慧的班。(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這也引來網友相當好奇,蘇貞昌下一步將會走到哪,更有許多人認為,目前林全內閣聲浪不佳,是否有可能內閣改組,由蘇貞昌出來接任行政院長,但蘇巧慧先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僅說,「位置真的不重要」,能夠繼續發聲、繼續關懷就是最好狀況。

蘇貞昌13日在臉書上貼出短短幾秒的影片,影片中,他重現自己最招牌、最經典的「衝衝衝」,並提到「攝影棚燈好亮」,彷彿在暗示著些什麼,引來不少人留言:「衝衝衝,下次換您選總統喔?」、「希望您2016能夠衝出來」,但他受訪時僅透露,拍攝此影片是個「神秘計劃」。

此外,談到「衝衝衝」就會讓人想到蘇貞昌,也因此讓蘇貞昌女兒蘇巧慧常被拱模仿爸爸的招牌自我介紹,甚至成了與選民間趣味的小互動;蘇巧慧過去接受專訪時不但親身示範「衝衝衝」,更相當大方地將她的瀏海撥上去笑稱:「這樣更像」,被說像蘇貞昌也覺得很開心,「因為爸爸是我從政上很好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