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遇可愛學生妹…他「喬了一下」糗爆 網笑瘋:警察~

▲搭公車遇到可愛女孩,沒想到卻發生糗事。(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鄉民的境遇,讓許多人忍不住笑出來!網友在PTT笨板po文說,自己日前搭公車時,旁邊坐了一個可愛學生妹,可是沒想到女孩卻被他「一個動作」嚇得花容失色。網友糗到po文說「X!誰到時候能來警察局保我?」

男網友11日PO文寫道「剛剛坐公車,旁邊坐了一個可愛的學生妹,到某一站時,因為我已經坐一段時間,就喬了一下位子......」這時旁邊的學生妹立刻站起來,讓他突然忍不住緊張拉住她的書包說「沒關係,不用起來,我沒有要下車。」結果對方一臉害怕地說「可是我要下車……」,讓他當場超尷尬「X!誰到時候能來警察局保我?」

許多網友看了笑翻說「超笨的啦哈哈哈哈」、「好可怕!!!有怪叔叔!」、「警察杯杯(伯伯),是他」、「司機~請直接開到警局」。

還有網友笑說「你講那些話可以不要動手嗎」、「你要幹嘛!」、「我做過一樣的事QQ」、「完蛋了要被吉(告)了」、「超有畫面」、「你以為說不是故意的就有用嗎?走,該做筆錄了」、「哈哈哈UCC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