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脫褲逼嫖女」夜闖旅館房 沒交易也要「打槍費」

▲合肥火車站出現「脫褲逼嫖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正值十一長假,許多人出門遊玩,記得要注意安全。大陸男子小韓凌晨在合肥火車站等車時,由於疲累前往旅館休息,沒想到卻有2名年輕女子闖入房間並關燈,不管他的拒絕,硬是要脫下他的褲子。「你是想叫我幫你脫褲子吧」,最後雙方交易不成,小韓支付了「打槍費」,兩女才勉強離開。

根據《人民網》報導,小韓在火車站等車時,聽旅館老闆娘說休息一小時只要20元人民幣(約100元台幣),他隨即付款並前往房間,準備小歇一會。沒想到,他才剛進房間10分鐘,就有2名年輕女子進入房間,並且說「就100塊錢,去任何地方至少2、300」,小韓表示只想休息之後,只剩一名紅衣女子留下。

之後,紅衣女見小韓一直拒絕,直接動手強行拉扯他的皮帶,最後看無法得手,只得要求「玩就給100元人民幣(500元台幣),不玩也要給70(350元台幣)」,支付她坐計程車過來的車費。小韓最後不敵紅衣女的強硬態度,只好支付「打槍費」70元之後,趕緊衝出旅館,跑到附近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