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批勞團脫序 羅智強:「恥」字還懂得怎麼寫?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5日審查「一例一休」、「特休假」的《勞基法》修法,引來勞團不滿,突襲總統蔡英文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的寓所。蔡英文6日寫信向鄰居道歉,寫到「這些民眾脫序行為」,導致鄰居不便,她致歉。對於蔡英文稱勞團「脫序」,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痛批,「恥」之一字,民進黨還懂得怎麼寫嗎?

羅智強表示,民進黨和勞團昨天是戰友,今天叫脫序,「誠所謂,世情看冷暖,人面逐高低」;蔡這在野上台的天壤嘴臉,前恭後倨,何其涼薄?民進黨真忘了自己以前暴力踹門、霸占議場、流血衝突、鼓勵佔領官署,這種種比脫序更糟糕的暴力事蹟?

「脫序?民進黨真説得出口這二個字?」,羅智強酸說,怎麼感覺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恥」之一字,民進黨還懂得怎麼寫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