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虎航該斷就斷? 明年1月3日起新加坡、沙巴2航線喊卡

▲台灣虎航宣布,明年初停航新加坡、沙巴亞庇2航線。(圖/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被爆簽訂「喪權辱國」合約,母公司華航也重申,若與新航談判不順利「該斷就斷」。台灣虎航則宣布,基於航機運能調整,明年1月3日起暫停桃園-新加坡及桃園-沙巴亞庇2條航線,但強調會持續發展其他具潛力航線。

台灣虎航昨發出2017年台灣虎航新展望聲明稿,指出基於航機運能調整及回應台灣現有旅遊市場之實際供需考量,2017年將重新佈局現有航網,其中將於明年1月3日起暫停「桃園-新加坡」及「桃園-沙巴亞庇」航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配合明年1月底將引進第10架新機的規劃,強調會持續發展其它具潛力的航線,將規劃於澳門、沖繩那霸及東京成田等現有旅遊市場需求暢望的航線上增班,提供旅客更多選擇。

已購買2017年1月3日以後桃園-新加坡及桃園-沙巴亞庇2航線機票受到影響的旅客,台灣虎航表示,無需填寫申請表單,預計將於一個月內無條件全額退款至旅客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帳戶內;旅客實際收到退款的時間,將依各發卡銀行的作業為準。

對於此批受影響的旅客,台灣虎航將提供每人每航段效期六個月的NT$500代金券(兌換序號),供旅客於未來購買機票時可折抵使用,使用相關訊息請見台灣虎航「虎迷專區」內之相關說明:www.tigerairtw.com/announce。針對即將暫停營運的桃園-新加坡及桃園-沙巴亞庇航線,推出單程未稅NT$1,010起的特惠票價回饋給消費者,促銷期間為2016年10月10日上午10:00起至2016年10月11日晚間23:59止;旅行期間為2016年10月12日至2017年1月2日止。

台灣虎航表示,對於2017年航網重新規劃後所衍生的旅客不便,表達誠摰的歉意,同時也感謝所有虎迷們對於台灣虎航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