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櫻花妹泡菜妹」那台妹叫什麼? 鄉民引爆美食大混戰

▲台灣女生有什麼適合的外號呢?(示意圖/翻攝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TWICE的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韓的女生在網路上常被稱為「櫻花妹」與「泡菜妹」,但台灣的女生呢?3日晚上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問「那台妹應該叫什麼?,文中提到,這類稱呼好像都是用對該國的印象來稱呼,那麼台灣妹是不是也該有個小名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妹常常被稱為泡菜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張一中攝)

這篇文PO出後鄉民們紛紛發揮創意,其中還是以「食物類」最為熱門,包含了「珍奶妹」、「小籠包妹」、「鳳梨酥妹」、「維力炸醬妹」,甚至還有非本國人不敢輕易嘗試的「臭豆腐妹」,此外,名字會被聯想到特定藝人的「雞排妹」和「豆花妹」也有人提,可以說是台灣美食大混戰!

除了食物類之外,也有網友用其他路線的命名方式回應原PO,像是靈魂伴侶(Soulmate)的諧音「餿妹」,結合成語的「拾金不妹」,中英文混雜的「ChineseTai妹」,連不少女性常說的用語「灑花妹」也出現在留言中,只能說鄉民們真的是創意無限!

▲日本妹常常被稱為櫻花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新垣結衣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