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5日出委員會 柯建銘:「一例一休」年底前完成!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一例一休」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1日表示,會在本月5日出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預計年底前要完成修法。

在上個會期,原訂要在7月底立法院臨時會時處理,但爭議不斷,朝野之間難以達成共識,時任衛環委員會召集委員、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甚至不見人影,一度引起不小的爭議。

對此,柯建銘表示,下週一將會進行行政立法協調會議,會重新檢視修法案,除了黨團幹部、衛環委員會民進黨立委都會一同討論,黨團凝聚共識。

柯建銘表示,希望本案可以在5日送出委員會,然後開始為期1個月的協商期,至於是否能完成修法,他強調一定要在年底前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