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西民宅被梅姬「吹爆」 勇警風雨中狂奔衝救人

▲員警當時冒著強風豪雨,衝去民宅救出受困民眾。(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狂風豪雨襲台,各地不斷傳出災情,雲林台西鄉和豐村一處魚寮民宅屋頂當時遭強風掀起,住家附近磚瓦碎片四處飛散,崙豐派出所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搶救,員警見情況危急,也不顧強風暴雨,直接衝下車將2名受困民眾送上巡邏車,其勇敢的身影被PO上臉書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辛苦了!」

警方表示,崙豐派出所蔡姓、林姓警員當天接獲民眾報案,一處魚寮民宅屋頂被掀起,屋內暴露在風雨中,再加上颱風將住家前的電線桿吹倒,整根電線桿橫躺路中央,不僅擋住出入口,車輛也完全無法通過,且住家附近磚瓦碎片四處飛散,民眾完全受困家中,狀況十分危急。

警方指出,由於當時風強雨驟,員警急忙前往救援安置,當警車到場後,整支電線桿整個橫倒在路面,現場一片狼藉,員警見狀也不顧自身安危,下車冒著大風大雨衝入民宅,成功將2名受困民眾送上巡邏車,並將其送往安置中心安置,事後受困的陳姓女子也不斷感激員警。

員警當時的身影也被PO在臉書粉絲團「警光新聞雲」,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有人表示「辛苦了!感恩有您」、「警察大人們辛苦了」、「這警察危機處理,當機立斷!化繁為簡,利落完成,佩服!」;但也有人說「警察的安全應該要受到重視,颱風天清除路樹,招牌應該不是警察的工作吧~更何況在沒有任何防護之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