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漸增強! 葉俊榮:請民眾一定要避免無必要的外出

 

▲梅姬風雨強,政府呼籲民眾盡量減少外出。(資料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27日上午9時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了解梅姬颱風情況。指揮官內政部長葉俊榮報告指出,目前暴風圈已經接觸台灣,全台各單位都應提高警覺。他強調,除了預防性撤離的貫徹,同時不斷跟地方政府聯繫,水保局也發佈23條紅色警戒等措施,各地區把握今天早上到中午之間的時間貫徹工作。

在交通方面,除了預警性的封路措施,台鐵對號列車全部停駛,西部幹線區間車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也請交通局提早公布因應。

最後,葉俊榮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過去許多經驗是民眾騎機車外出,被路樹或是掉落物砸到而損傷,提醒民眾今天一定要避免沒有必要外出,同時請新聞發佈組特別重視宣導相關資訊。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蔡英文、林全視察梅姬防颱整備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