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塌未修復梅姬又來襲 瑞芳102線20公里處預警性封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在莫蘭蒂、馬勒卡帶來的大雨侵襲下,瑞芳102線道19.6公里處在18號才發生山壁土石崩落意外,目前邊坡仍在維修中,現又逢中颱梅姬來襲,新北養工處26日決定預警性封閉正在進行復建工程的瑞芳區市道102線20公里路段,以確保往來瑞芳及雙溪地區民眾的安全,並將待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後再開放單線雙向通行。

養工程處表示,瑞芳區市道102線20公里處上邊坡,於馬勒卡颱風來襲期間崩塌,經施工團隊連日搶修,並於9月24日上午開放單線雙向管制通行,同時進行後續復建工程。如今梅姬颱風即將襲台,因上方鬆軟砂土仍有崩坍疑慮,為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養工處決定在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含新北市時,立即進行本路段預警性封閉管制,待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後再開放單線雙向管制通行。

瑞芳102線道19.6公里處18日才發生大片山壁崩落,現仍在維修採單線雙向管制通行,現又逢梅姬來襲,新北工務局養工處26日決定採預警性封閉,民眾最好事先改道。(圖/本報資料照)

養工處提醒民眾,在進行預警性封閉管制期間,往來瑞芳及雙溪地區的民眾,可選擇改走北37線侯牡公路通行。

☛梅姬颱風27日停班停課懶人包


☛手機拍風雨,各地狀況即時回報!


☛梅姬新聞不斷電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