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下藥睡死?6台女遊泰「賊闖房間行竊」 7萬只剩1千

▲6名女子醒來後發現包包、皮夾散落一地,驚覺遭到闖空門。(圖/網友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玩一定要小心!6名台灣女子22日晚間在泰國芭達雅一處飯店慶生,沒想到23日早上8時許醒來時卻發現被闖空門,7萬多元的現金全被洗劫一空,弔詭的是,小偷行竊期間6人完全處於沉睡狀態無人察覺,因此當地警方認為相當不尋常,懷疑是否有被下藥。

受害的台灣女子在臉書PO文寫下,「這是史上最貴、最壯烈的一場生日驚嚇」,22日與另外5名女性友人入住泰國芭達雅一處飯店慶生,不料隔天一早清醒時發現包包皮夾散落在地、一片狼藉,驚覺遭竊,清點後發現7萬多元的現金全不翼而飛,身邊只留下唯一一張「千元泰銖」。

▼經清點過後,發現7萬多元現金全被洗劫一空,只留下一張千元泰銖鈔票。(圖/網友授權提供)

「我們6個女孩的生命安全暴露於危險之中」,她指出,竊賊趁她們熟睡時闖入房內洗劫財物,但6個人之中竟沒有一人被驚醒,泰國當地警方也因此懷疑被害人是否有被下藥,才會因此沉睡不醒、毫無察覺。

發現被闖空門後,受害女子第一時間與飯店人員聯繫,但對方態度相當消極,完全置之不理,「經過一整天報案、備案跟飯店吵架、語言不通、疲累跟憤怒,向台灣訂房的業者吵架退費不成繼續吵,吵完又吵!」

▼向飯店人員反映後,對方卻置之不理。(圖/網友授權提供)

此外,更令人訝異的是,在她們受害報案後才發現,同一家飯店10天內竟然連爆7起竊案,竊賊鎖定外地遊客下手,而且對周遭環境相當熟悉,質疑是飯店裡有內鬼,「我們生氣、難過,卻也冷靜處理一切事物,錢是要不回來了,不過我們紮紮實實地得到教訓,小心真的駛得萬年船!」儘管才剛歷劫歸來,女子也不忘向台灣的親友報平安,「我們人沒事,還笑得出來,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不要擔心!」

「早知道第一天就把錢全部花光!」受害女子向其他背包客呼籲,「自助旅行的人們千萬不要住這間,黑店、沒執照;錢也要分散在各處,避免全被洗劫;此外泰國的警方辦案態度也相當散漫!」希望國人到外地遊玩時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憾事發生,「最後也謝謝厲害的華僑泰國交通委員顧問陳鴻彰大哥大力相救,用一口流利的泰文罵爆了飯店人員!」

▼華僑泰國交通委員顧問陳鴻彰與飯店負責人對談。(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