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今才宣誓就職 明天黨產會將遭抗議挨轟不要臉

顧立雄、鄧振中等人宣誓就職。(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22日舉行「新任行政院、國家安全會議等政務人員及駐外大使宣誓典禮」,由總統蔡英文將擔任監誓人,副總統陳建仁、府與國安會秘書長林碧炤、吳釗燮也陪同觀禮。本次宣誓人共10人,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曾厚仁以及7名駐外人員。

駐外大使宣誓名單包括,駐拉脫維亞大使吳榮泉、駐澳大利亞大使常以立、駐宏都拉斯大使黃榮國、駐以色列大使季韻聲、駐斐濟大使為邱太欽、駐蕯爾瓦多大使謝妙宏及駐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大使唐殿文等7名。

其中顧立雄今天才宣誓就職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隔天藍天行動聯盟、白色正義聯盟將於下午2點前去黨產會抗議,高喊口號,「顧立雄不要臉!蔡英文不要臉!蔡英文不要臉!國民黨黨產都在,民進黨黨產都A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