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藏數月 強押人逼復合!女友怒報警讓他栽了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因毒品罪遭通緝後,四處躲藏,但日前和余姓前女友分手後,他為了挽回對方,強押女友上車,還動手搶走包包。女友趁隙逃走後,憤而報警逮人,讓逃了數月的張男最後因感情糾紛而落網。

鳳山警方指出,余姓女子16日凌晨哭著到忠孝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遭張姓前男友強押上車,雙方拉扯時,對方還動手搶走她的包包,後來是趁前男友不注意時脫逃。

警方利用手機定位調查,發現張男跑到一家卡拉OK店,警方上門時,他竟還在裡頭呼呼大睡。張男醒來見警還一臉茫然,不斷問「是誰說我在這裡的?」被帶回偵訊時,得知是前女友報案,他還哭著喊冤,表示只是想挽回女友。不過警方也查出,張男已因毒品罪遭通緝多月。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